中心工作动态

首页 > 中心工作动态

中心研究员赴京参加土库曼斯坦独立25周年招待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1688      更新:2016-11-03

    11月2日晚,由土库曼斯坦驻华大使馆主办的“土库曼斯坦独立25周年招待会”在北京诺金酒店永乐大宴会厅举行,中国外交部副部长王超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代表中国政府热烈祝贺土库曼斯坦独立25周年。

    招待会上,土库曼斯坦驻华大使齐娜尔·鲁斯塔莫娃发表致辞,向各位来宾介绍了土库曼斯坦独立25周年以来国家在方方面面取得的成绩与进步,并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

    为了举办本次招待会,土方还专门邀请土库曼斯坦人民功勋歌唱家阿塔格尔季·加里亚格德耶夫前来助阵,阿塔格尔季·加里亚格德耶夫现场激情奔放的演唱将招待会推向了高潮。

独联体国家驻华使节、土库曼斯坦友好国家的代表、土库曼斯坦驻京机构代表及留学生代表、中外媒体代表、中国社会各界代表出席了本次招待会。

    受土库曼斯坦驻华大使馆邀请,楚天-中国土库曼斯坦研究中心成员王四海、王国念、杨海博、李雯、魏启慧、张捷一行6人专程赴京出席了本次招待会。

   本次招待会结束以后,齐娜尔·鲁斯塔莫娃大使与本中心人员做了暂短交流,并合影留念。

 Snap1-1.jpg

Snap1-2.jpg

Snap1-3.jpg

Snap1-5.jpg

Snap1-7.jpg

Snap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