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动态

首页 > 中心工作动态

土国家通讯社报道本中心牵头主译的土总统著作出版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936      更新:2020-10-04

       10月3日,土库曼斯坦国家通讯社网站刊文报道,在土库曼斯坦独立29周年前夕,土库曼斯坦总统库尔班古力·别尔德穆哈梅多夫撰写的最新文学著作《土库曼民族的精神世界》中文版发行。

       文章强调,“《土库曼民族的精神世界》的出版发行,在土库曼斯坦境外引起了广泛关注,很多国家学界与社会界代表表达了将这一著作译成本国语言的意愿,这证明了土库曼民族丰富的精神和历史遗产对世界文明发展的重要意义。中文版《土库曼民族的精神世界》,是该书的第一个学术译本。《土库曼民族的精神世界》中文出版发行,能让友好的中国人民更好地了解土库曼民族的文化与意识形态基础,在其中领略到土库曼民族的普遍价值观,例如人道主义、好客、友善、热爱和平、高尚的道德和尊严、创造精神等”。

     《土库曼民族的精神世界》中文版,由兰州大学土库曼斯坦研究中心负责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