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中国石油—BP集团战略合作指导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马可      浏览:565      更新:2021-01-28

       据土东方通讯社1月28日报道,中国石油集团与BP集团公司于1月21日召开战略合作指导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此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中国石油集团董事长戴厚良与BP集团首席执行官伯纳德·鲁尼共同主持会议。
       会议期间,双方就前一阶段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共同研讨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合作计划和目标,就开发新的联合项目和销售运输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以更好推动双方在油气领域的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2015年,在中英两国领导人见证下,中国石油集团与英国石油集团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五年来已在中国国内上游投资、油品销售、海外上游投资、贸易等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目前,双方合作已取得一批阶段性成果,希望能继续充分利用战略合作指导委员会平台,有效推动各项合作健康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