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土库曼斯坦三党主席向习近平总书记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霍丹丹      浏览:571      更新:2021-07-01

新闻来源:中国驻土库曼斯坦大使馆:http://tm.china-embassy.org/chn/sbwl/t1888510.htm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土库曼斯坦民主党主席谢尔达罗夫、农业党主席安纳库尔班诺夫、工业和企业家党主席奥夫甘诺夫分别向习近平总书记致贺信,主要内容如下:

       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始终奉行独立友好的外交政策,致力于推动世界发展、维护世界和平,为推动人类进步事业发挥重要作用。在习近平总书记的英明领导下,中国获得了崇高的国际地位,成为全球领先经济体,是其他国家发展的典范。

       目前土中党际关系处于高水平,未来前景良好。党际交往为发展和加强双边合作、促进两国社会各界交流、宣介两国和两国元首政策作出应有的贡献。

       土中两国建立起友好关系和长期战略合作,共同致力于加强各领域、全方位协作,两国元首间的高度互信为此发挥决定性作用。两国充分理解彼此对双边伙伴关系优先方向和未来前景以及世界发展趋势的看法。土库曼人民十分珍视两国多年形成的友好、互信、互利合作关系,这既是当代国际交往的基础,也是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相互理解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