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驻土库曼斯坦大使钱乃成在“东方网”发表署名文章《百年成就催人奋进》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霍丹丹      浏览:496      更新:2021-07-04

新闻来源:中国驻土库曼斯坦大使馆:http://tm.china-embassy.org/chn/sgdt/t1888843.htm

       7月1日,驻土库曼斯坦大使钱乃成在“东方网”发表署名文章《百年成就催人奋进》。

 

       钱大使高度评价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在革命、发展和改革事业中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披荆斩棘,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找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创造了经济快速发展、社会长期稳定“两大奇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钱大使深入剖析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密码”,指出中国共产党致力于追求崇高理想,在不断探索中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致力于为人民服务,始终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致力于自我革新,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持续强化党的自身建设;致力于合作共赢,同土库曼斯坦三党在内的600多个政党和政治组织建立党际交往,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和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的发展拓展了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的路径。

       钱大使表示,回首来时路,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成就催人奋进。展望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将带领全体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基础上,向着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迈进。中方愿意同包括土库曼斯坦在内的各国伙伴携手共进,共同创造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