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库曼斯坦资讯

首页 > 土库曼斯坦资讯

土库曼斯坦与俄罗斯最大商会讨论双边合作项目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贺建潇      浏览:356      更新:2021-10-21

土库曼斯坦与俄罗斯最大商协会商讨合作项目

       据土东方通讯社报道,第八届土俄“扩大合作的新挑战和新机遇”经济论坛于10月20日在ZOOM平台以视频方式举行。

       此次论坛由土库曼斯坦工商会主席雷杰波夫(Dovletgeldy Rejepov)和俄罗斯工商会副主席帕达尔科(Vladimir Padalko)共同主持。土库曼斯坦财政经济部、商品和原材料交易所、建设和建筑部、工业家和企业家联盟相关代表,俄罗斯出口中心、俄罗斯铁路物流公司、俄罗斯联邦建设部、阿斯特拉罕地区工商联合会、圣彼得堡工商会相关代表出席论坛。

      会上,双方就两国工业、经贸、建筑以及产品加工领域的合作展开了重点讨论,双方还在农工业综合体建设、数字技术和物流产业发展等议题上交换了意见。双方代表对新形势下两国投资项目和经济合作前景进行了分析性评价,商议了土库曼斯坦向俄罗斯供应伊朗货物、出口本国纺织品的物流能力,以及在进出口业务监管中引入数字技术等焦点问题。

     论坛最后,双方签署了一系列双边合作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