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库曼斯坦资讯

首页 > 土库曼斯坦资讯

土库曼斯坦经济成就展览会开幕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马可      浏览:217      更新:2022-09-22

       据土外交部报道,9月20日,适逢土中立30周年,为期两天的土库曼斯坦经济成就展览会在位于阿什哈巴德市的工商会展览中心大楼开幕。

       土总统谢尔达尔、土议会人民委员会主席、各部委及政府代表、驻土外交使团和国际组织代表、企业家和媒体代表等出席开幕式。

       谢尔达尔总统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时指出,土库曼斯坦经济发展潜力提升、在实现伟大目标而奋斗方面取得了宏伟成就。

       本次展览主题包括土国民经济产业成果展示、富有竞争力和潮流产品展、创新产品展等。展览会共设能源和工业、油气化工、纺织和地毯工业、建筑和建筑材料、通信运输、加工和食品工业、医疗保健和医疗工业、体育和旅游、农业、教育、印刷、园林绿化等专展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