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库曼斯坦资讯

首页 > 土库曼斯坦资讯

土库曼斯坦总统会见外国企业负责人

发布者:贺建潇      浏览:405      更新:2022-09-26

       据土东方通讯社9月26日报道,土库曼斯坦总统谢尔达尔·别尔德穆哈梅多夫会见了法国布依格公司(Bouygues)、万喜公司(Vinci Construction Grands Projets)、西法尔公司(Cifal)和龙油公司( Dragon Oil)的负责人。

       谢尔达尔与上述企业负责人会见时强调,土库曼斯坦愿与实力强劲的外国企业建立互利共赢的伙伴关系,并为外国企业在土营商活动创造良好投资环境和有利条件。

       在与法国布依格公司总经理马丁·布伊格(Martin Bouygues)会谈时,谢尔达尔肯定了布依格公司在改善土库曼斯坦国家及首都城市形象工程建设项目方面所做的贡献,并表示愿进一步扩大与布依格公司的合作。与西法尔公司总裁吉勒斯·雷米(Gilles Remy)会谈时,谢尔达尔表示,土库曼斯坦专注于基础设施建设和现代化发展,尤其是在燃料、能源和通信等领域。

       万喜公司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卡德里(Patrick Kadri)在会谈中表示,万喜公司愿深耕土库曼斯坦市场,为土库曼斯坦国家建设添砖加瓦。龙油公司执行董事阿里·拉希德·阿尔贾万(Ali Rashid Al-Jarwan)在会谈中表示,龙油公司将继续投身于切列肯合同区油气勘探工作,并为当地技术人员培训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