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库曼斯坦资讯

首页 > 土库曼斯坦资讯

土库曼斯坦总统接见意大利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

发布者:马伊辉      浏览:344      更新:2023-01-13

 

       据土库曼斯坦金色世纪网1月11日报道,日前,土库曼斯坦总统谢尔达尔·别尔德穆哈梅多夫总统接见了新任命的意大利共和国驻土库曼斯坦特命全权大使路易吉·法拉利。

       会见期间,意大利大使向土库曼斯坦国家元首递交了国书,并转达了本国总统的热情问候,并向全体土库曼斯坦人民表达了美好的祝愿。他指出土库曼斯坦正沿着渐进式改革和转型的道路前进,这完全符合意大利的外交政策战略和整个欧盟国家的利益。此外,土国总统祝贺大使被任命为这一负责任的职位,并祝愿他在工作中取得成功,他向意大利领导人表达了最良好的祝愿,强调土库曼斯坦愿意在平等、相互尊重和互利的基础上加强国家间合作。

       意大利共和国大使感谢土元首的美好祝愿,并向土库曼斯坦元首保证,他将为土库曼-意大利关系的进一步深入发展做出贡献,并继续朝着全面扩大两国友好关系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