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库曼斯坦资讯

首页 > 土库曼斯坦资讯

土库曼斯坦加入“HS”国际公约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王四海      浏览:926      更新:2023-04-27

        土库曼斯坦媒体报道,4月24日,在世界海关组织总部所在地布鲁塞尔土库曼斯坦驻比利时大使萨帕尔·巴里瓦诺夫与世界海关组织秘书长御厨邦雄举行会晤,讨论双边合适事宜。

       

        会晤期间,举行了土库曼斯坦加入“HS”国际公约(The Harmonized Commodity Description and Coding System,商品名称及编码协调制度国际公约)法律文件授予仪式。

        2023年3月,土库曼斯坦总统谢尔达尔·别尔德穆哈梅多夫签署了土库曼斯坦加入世界海关组织法律文件。御厨邦雄指出,土库曼斯坦加入世界海关组织,有助于提高土海关业务效率与透明度、促进土贸易与经济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