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库曼斯坦资讯

首页 > 土库曼斯坦资讯

土库曼斯坦代表团出席联合国预防犯罪和刑事司法委员会第32届会议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贺建潇      浏览:1030      更新:2023-05-26

    据土东方通讯社消息,5月25日,由土库曼斯坦副检察长贝根奇·古尔班古列夫率领的土库曼斯坦代表团出席在维也纳举办的联合国预防犯罪和刑事司法委员会(CCPCJ)第32届会议。

    古尔班古列夫在大会上发言,强调了土方在促进国际和区域合作、打击有组织犯罪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

    联合国预防犯罪和刑事司法委员会 (U.N. Commission on Crime Prevention and Criminal Justice -- CCPCJ)是根据联合国经社理事会1992年2月6日通过的1992年1号决议于1992年4月21日在维也纳联合国会议中心正式成立的国际性组织,为联合国经济社会理事会职司委员会之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