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拉族摔跤运动员马超夺得2020年全国摔跤锦标赛铜牌

网站管理员|2186人阅读(10-14)

    10月6日,在2020年全国国际式摔跤锦标赛暨奥运资格选拔赛上,代表青海队参赛的省体工一大队男子自由式摔跤运动员马超夺得61公斤级铜牌。

    今年23岁的马超是青海循化人,撒拉族,目前已经在省体工一大队训练了7年的自由式摔跤,曾获得过 2016年全国青年摔跤锦标赛55kg级铜牌,2018年获得全国摔跤冠军赛61kg级第五名,2018年获得全国三跤总决赛铜牌。在本次比赛中,他通过顽强拼搏夺得2020年全国摔跤锦标赛61kg铜牌,为青海人民争得了荣誉。马超的教练马存军介绍,该运动员目前是青海省男子自由式摔跤队中的种子选手,训练认真刻苦,成绩一步步在提高。

    2020年全国国际式摔跤锦标赛暨奥运资格选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摔跤协会、浙江省体育局、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温州市体育局、龙湾区政府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57支队伍1600余人在温州奥体中心体育馆拉开战幕,这是本年度国际式摔跤全国最高级别赛事。

出场比赛(后为教练马存军)

马超在比赛中(红色跤衣)

马超和教练马存军

马超和教练及队友们合影

马超                           

   文章来源:青海在线网http://www.qhzaixian.com/content/5f7d3aa427a54f64f0d580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