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库曼斯坦资讯

首页 > 土库曼斯坦资讯

德国、美国专家帮助土库曼斯坦高校师生提高专业技术水平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1159      更新:2015-01-06

       据土库曼斯坦国家信息社记者维克多利亚·诺维科娃报道,日前在土库曼斯坦农业大学教学中心,来自校企合作单位—德国克拉斯公司(Claas)的专家们为该校农业机械化系师生做了系列专题讲座。

       德国克拉斯公司专家们的学术讲座内容涵盖了现代播种机、抗农作物病虫机械以及中耕机的设备与部件安装、作业调试与精细作业等。

       土库曼斯坦农业大学农业机械化系注重种植业和畜牧业生产新技术及其农工一体化现代技术培训,课程学习分为:理论学习阶段与实践操作2个阶段。

       来自德国克拉斯(Claas)公司、美国凯斯(CASE)公司、美国约翰·迪尔(John Deere)公司的老师们定期在土库曼斯坦高校开展专题讲座。德国克拉斯(Claas)公司、美国凯斯(CASE)公司、美国约翰·迪尔(John Deere)公司的现代化的农业机械已成功应用于土库曼斯坦农业生产领域。

                                                                  (中心研究员  徐邦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