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动态

首页 > 中心工作动态

齐纳尔.鲁斯塔莫娃大使接见中心研究员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1933      更新:2015-04-03

 

 2015年4月2日,楚天-中国土库曼斯坦研究中心主任王四海教授到土库曼斯坦驻华大使馆进行学术调研,齐纳尔.鲁斯塔莫娃大使接见了王四海教授。

 王四海教授向齐纳尔.鲁斯塔莫娃大使介绍了楚天-中国土库曼斯坦研究中心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研究成果,齐纳尔.鲁斯塔莫娃大使对楚天-中国土库曼斯坦研究中心的工作与成果给予了肯定,对中心为推动土-中两国友谊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齐纳尔.鲁斯塔莫娃大使向王四海教授赠送了最新土库曼斯坦国情相关资料,并表示土库曼斯坦驻华使馆支持楚天-中国土库曼斯坦研究中心的学术研究工作,愿意为其学术研究提供更丰富的资料。

 齐纳尔.鲁斯塔莫娃大使还向王四海教授赠送了土库曼民族传统的“羊皮高帽”和“小花帽”。

 齐纳尔.鲁斯塔莫娃大使正式邀请王四海教授参加由土库曼斯坦驻华大使馆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友好协会共同主办的“土库曼斯坦的中立政策是维护和平与稳定的保障”圆桌会议。

    王四海教授对齐纳尔.鲁斯塔莫娃大使的热情接见表示了真诚感谢,并邀请齐纳尔.鲁斯塔莫娃大使在方便的时候到楚天-土库曼斯坦研究中心做客访问并指导工作,齐纳尔.鲁斯塔莫娃大使欣然同意。

20150402_1.jpg

 

20150402_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