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库曼斯坦资讯

首页 > 土库曼斯坦资讯

大流行病预防期间土库曼斯坦零售商品方式的变化趋势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586      更新:2020-08-01

                 实施限制措施条件下商品贸易方式如何转变?

                           詹妮特·奥维佐娃

                           中心研究员 梁朕朋 编译

       土库曼斯坦对零售店实施预防性限制措施后,开启远程销售模式,每种模式各有利弊。土库曼斯坦东方社记者对土国内线上市场进行了实况调研之后,对目前应对新的现实情况最流行最成功的几种零售商品销售方式进行了评价与推介。

借助社交网进行销售

        线上最便捷的推广商品方法是通过社交网络平台,在土库曼斯坦最为流行的社交平台是 IMO和Instagarm。

        这类网络交易对于小微企业而言是最适合的,因为不需要大量的财务开销。您可以在几分钟内免费在任何社交网络平台上开设一个帐户。唯一需要花钱的地方是:最初阶段,在最火的交易平台上做广告要花钱。产品图片、价格、订货电话——所这些是潜在买家所需的全部。还有,有关折扣的信息也大家普遍关注的。在互联网上,专门介绍新媒体领域交易的教科书有很多。

        在土库曼斯坦,在采取抗击大流病预防措施之前,一些大型购物中心就在线上建立自己的销售网络,并运行了很长时间。他们在网上发布新商品上架、服务及折扣等信息,

        对新手而言,如果你想了解当地市场特点,你可向这些大型购物中心学习,你可获得自己想要的东西。

聚合商城

        如今,土库曼斯坦有几家在线聚合商城。所谓聚合商城,就是虚拟的线上数字购物中心或集市,旨在集结多家线商形成一家在线交易平台,进行线商交易。聚合商城有固定客户,通过在其主页上推广电商的产品收取费用,这是聚合商城赚钱的方式。在线上聚合商城页面上,商家可以免费或部分免费放置自家商品照片,但长期放置在主页橱窗中的商品,商家要额外付费。

       相比于社交平台,其优势在于可以提供更先进的销售技术。买家可以在线订购产品,可以同时看到产品花色与种类,进行价格比对。某些商家还提供自家的送货上门服务,这可以为贵客省下一笔快递费用。

自营网店
       自营网店成本高、手续复杂,但有发展前景,但其主要适合大商家或企业,他们可以向贵客提供较为全面商品花色与品种信息。

如果您不是程序员,但您很精通交易,那就应找一家专业公司为您做网络商店,还应该与银行业协议,完善网上支付能力。

       网上商店——这是一个单独而又独立的平台,将长期不断需要维护和补充广告, 但您自己的在线店面将使您能够完全控制所有流程、引入新服务并不断完善销售技巧。

       目前,在土库曼斯坦大约有数十家很成功的网店,但更便捷的功能、特殊的客户服务方式和周到的促销策略可使您的网店在受青睐和盈利方面受到挑战。 当下,在土库曼斯坦组织网店比任何时候都迫切与重要。

                                       2020-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