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驻土库曼斯坦大使孙炜东同土社会组织负责人进行离任话别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王四海      浏览:716      更新:2020-09-28

    (消息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土库曼斯坦大使馆网站 http://tm.china-embassy.org/chn/sgdt/t1818553.htm)

    9月25日,驻土库曼斯坦大使孙炜东在使馆同土社会组织“超越”负责人古丽雅进行离任话别。

   古丽雅感谢孙大使在任期间对土社会组织提供的协助以及为土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在大使的亲自关心和直接推动下,双方共同向土残疾人赠送轮椅、为土残疾儿童和孤寡老人举办新年联欢活动、资助建设土残疾青少年就业中心,为土弱势群体送去爱心和温暖,在当地民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古丽雅代表社会组织“超越”、土残疾儿童和家长向孙大使赠送感谢信和孩子们亲手制作的礼物,祝愿孙大使在新的外交岗位上建功立业、行稳致远。

  孙大使感谢古丽雅、土残障人士朋友们的深情厚谊,并表示中国和土库曼斯坦是好朋友、好兄弟,两国人民友好交往起源于两千多年前,土使馆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就是要不断加强两国人民友谊,深入促进两国民心相通。使馆与土社会组织“超越”共同举办一系列助残扶弱活动,为土残疾人朋友、儿童、青少年和孤寡老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是两国人民传统友谊的发展和延续,是中土战略伙伴关系发展在残疾人事业中的具体体现。孙大使祝愿土残疾朋友们做有益于社会的人,做中土关系发展的民间使者,走出自己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