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2021年将是可再生能源行动年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霍丹丹      浏览:651      更新:2021-01-05

       据土东方通讯社1月4日报道,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全球能源主任马塞尔·阿勒斯表示,2020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但可再生能源部门实现经济的稳定增长,鼓励公共和私营部门开展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工作,相信2021年可再生能源的生产使用将实现持续增长,使2021年成为可再生能源行动年。

       马塞尔·阿勒斯提醒到,COVID-19疫苗的研发与储存,特别是一些疫苗须在-70℃下储存,保持稳定的冷链是至关重要的,而可再生能源将为其提供可靠的电力供应。

       马塞尔•阿勒斯表示,“现在是作出可再生能源投资决定的重要时刻”,投资可再生能源创造的就业机会几乎是投资化石燃料的三倍。

       此外,今年9月,联合国计划举办首次可再生能源论坛。届时,来自各国公共与私营部门、国际组织的代表将参加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