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驻土库曼斯坦大使钱乃成新春慰问在土中资企业员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王四海      浏览:656      更新:2021-02-16

    (新闻来源:http://tm.china-embassy.org/chn/sgdt/t1854058.htm)

       2月12日,驻土库曼斯坦大使钱乃成视频连线在土中资企业员工。中石油阿姆河天然气公司、川庆钻探公司、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等10家在土中资企业代表参加。

   钱大使向在土中资企业员工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充分肯定大家不畏艰辛、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为国内冬季天然气保供、保障“一带一路”能源大项目安全稳定运行作出积极贡献,希望中资企业在辛丑牛年接续奋斗,在工作中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深化中土能源合作,为确保“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