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库曼斯坦资讯

首页 > 土库曼斯坦资讯

土外长与联合国联农组织区域代表举行视频会谈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贺建潇      浏览:248      更新:2021-10-22

粮农组织将在土库曼斯坦开设办事处

     

       据土东方通讯社10月22日报道,土库曼斯坦外交部长拉希德·梅列多夫与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区域办事处主任维奥雷尔·古苏举行视频会议,双方就联合项目的制定和实施交换了意见,并表示愿一道推进土库曼斯坦粮农组织办事处的设立。

       据土库曼斯坦外交部网站报道,土方高度赞赏粮农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并愿同粮农组织开展有效合作,借鉴世界农业可持续发展和粮食安全领域的最佳实践。

twr_fao_conferencia.jpg

     

       此外,梅列多夫还邀请古苏参加将于2021年12月12日在阿什哈巴德举行的“和平与信任的政治——国际安全、稳定和发展的基础”国际会议。

       据悉,2020年12月,土库曼斯坦正式批准了多项减少粮食浪费、改善渔业和水产养殖管理、提高小麦抗虫性的相关项目,并与粮农组织开展了广泛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