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动态

首页 > 中心工作动态

土库曼语零起点教学周日继续开课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赵秀琴      浏览:1886      更新:2021-11-20

       为提升研究生对中亚学术研究能力,深入了解中亚文化,兰州大学土库曼斯坦研究中心专门为土库曼文化爱好者开设了土库曼语零起点教学课程。

       自9月26日开课以来,本中心土库曼语零起点班已开展一次线下、6次线上授课,累计教授学员超45人次,覆盖兰州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等院校。据课程反馈,学员目前已初步掌握土库曼语元音、辅音,并学习了一些基础的单词与日常对话。在不断深化语言学习的同时,学员也对土库曼斯坦文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今后,依据各种现实需求将持续加深教学内容。

       目前受兰州新冠疫情影响,中心土库曼语教学工作受到了一定干扰,但在授课教师与学员的共同努力下,主线工作得以持续进行。本周日,土库曼语零起点教学继续开课。

       土库曼斯坦研究中心土库曼语零起点教学班授课时间为每周日20:00,课程时长1小时,由中心主任王四海教授主导、中心助理研究员Sapargeldiyev Yhlas授课、中心助理研究员赵秀琴兼任教学秘书。欢迎广大土库曼文化爱好者一起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