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动态

首页 > 中心工作动态

兰州大学土库曼斯坦研究中心土库曼语教学零起点班开课

发布者:      浏览:1096      更新:2021-09-26

       基于服务国家对外大战略意识,为了提高研究生的中亚人文素养,为了为“一带一路”建设在中亚国家深入推进培养特殊人才,为了提升兰州大学土库曼斯坦研究中心学术研究实力及建设务实化,兰州大学土库曼斯坦研究中心牵头主办的零起点土库曼语教学班今日正式开课。

       该班设计教学学时72学时,共36讲,每周2学时,由兰州大学土库曼斯坦研究中心助理研究员Sapargeldiyev Yhlas(阿里)主讲,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零起点土库曼语教学班,是兰州大学土库曼斯坦研究中心为国内土库曼语与文化搭建的交流平台,欢迎热爱土库曼语与文化的人士“入盟”,让我们一起携手努力推进中土两国人民友谊向前深入发展。

​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兰州大学土库曼斯坦研究中心零起点土库曼语教学班微信群,该课程不收任何费用哦。本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兰州大学土库曼斯坦研究中心所有。